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而你却连那一点点,一点点也不曾给我……

我只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,整天期待的是你能给我一个笑容,当我从阴云密布的云层看到一丝阳光,一点点,一点点就够了……

我只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,整天期待的是你能给我讲句话,让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美丽的童话,一点点,一点点就够了……

我只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,整天期待的是你能在孤独无助时握一下我的手,让我知道还有人在支持,一点点,一点点就够了……

我只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,整天期待的是你能小小地分给我一点爱,让我知道还有人喜欢着我,一点点,一点点就够了……

我只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,而你却连那一点点,一点点也不曾给我……

No comments: